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全面部署严防控 江东街道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29 20:3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永林

  中国义乌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永林)为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防止登革热疫情爆发,今天(8月29日)上午,义乌江东街道召开登革热防控会议,相关科室、工作片、社区(村)、江东派出所、江东市场监管所、江东卫生院、帮帮消杀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疾控中心主任傅涛通报了近期浙江省及义乌周边地区的登革热防疫工作情况,并结合义乌防控登革热工作具体情况,围绕登革热病原学、临床表现、传播媒介、综合防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下一步江东街道的疫情防控做了具体的意见指导。

  江东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玮玮对登革热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片、社区要结合“灭三害”、环境卫生整治、爱国卫生等工作在辖区内及时组织人员开展房前屋后积水容器的专项整治清理。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宣传栏张贴海报、社信通发送短信等形式,加强对登革热防控工作的宣传,特别是发现有发烧病人,要及时动员其前往医院就诊。

  此外,还要求消杀公司对学校、企业、商场、地下室、餐馆、山庄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杀、查处孳生地,各单位要加强对住户、商铺、辖区单位、工地等重点场地进行全面检查、处理,确保有效、全面、彻底清除蚊孳生地。各医疗机构要加强医防应对工作。

  会上还具体部署了农民体检、责任医生签约等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