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 省督察组来义督察

发布时间: 2017-08-30 09:1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0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8月29日),由省编办综合处处长余苏平带队的省督察组来到我市,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开展督察。市领导斯建民、陈小忠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北苑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和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详细询问“四个平台”建设的组织架构、运行流程和工作机制等情况,实地观摩工作人员对基层治理综合信息系统的操作演示,仔细了解信息接收、分流交办、执行处置和回复反馈等相关环节管理,并就如何运用“四个平台”提升治理体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督察组一行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中心办事流程、便民举措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指导。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佛堂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现场督察佛堂镇“四个平台”建设情况。

  余苏平说,义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工作实、部署快,走在全省前列,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希望我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资源整合和数据共享文章,做好相关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快更好,推动“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再上新台阶。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