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苏溪东殿前村拆完最后一户 义乌完成首个集聚村全村拆除

发布时间: 2017-08-30 19:30: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8月30日讯(记者 蒋守洋)义乌市苏溪镇东殿前村,是苏溪镇第一批进行新社区集聚的村庄之一。全村人口277,共140户,村庄现状面积48.1亩,位于信息光电高新区规划范围内。

  随着信息光电高新区大平台建设的不断推进,苏溪镇以“一年腾空间,三年成产业,五年超千亿”为目标,全力推进平台区块连片区域拆除工作,保障华灿、瑞丰、木林森、爱旭等重大产业项目落地。

  从今年5月份开始,苏溪全力开展东殿前、上大路、向东、丁界、张浒等搬迁村的整村拆除工作,计划用两个“百日攻坚”完成五个村整村拆除工作,为光源小镇腾出发展空间6000亩以上。

  在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村民的积极配合下,今天(8月30日)下午,随着东殿前村最后一户老房完成拆除,东殿前村率先完成所有房屋拆除工作,成为全市第一个100%完成集聚整村拆除的村。村庄完成拆除后可为高新区发展新增建设用地50亩,腾出连片发展空间640亩。

  据了解,除东殿前村外,目前丁界村已基本完成房屋腾空工作,上大路村已完成拆迁协议签订80%。下一步,苏溪镇还将继续对向东、张浒等村开展整村拆除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