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住建部双贯标验收

发布时间: 2017-09-03 09:44: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中国义乌网9月3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8月30日,住建部住房公积金贯标工作检查验收组,对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落实住建部《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及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听取了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贯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系统运行和相关文档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审阅,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最后认为:系统数据库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JGJ/T320-2014);业务系统通过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与受托银行实现了实时结算,相关功能基本完整。检查验收组同意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双贯标验收。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阶段使用的系统是由北京伟奥信息技术公司开发的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系统3.5版本,该系统实现了流程驱动、结算规范、三账合一、银行前台不落地等相关功能,极大地增加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提高了结算业务的时效性和功能性,为我市公积金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信息系统条件。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检查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梳理完善历史数据,改进业务流程,按照信息系统实际情况,对照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导则要求,补齐相关文档。

  另外,8月11日至8月15日由省财政厅和住建厅组建的联合检查组对义乌公积金中心进行了行政专项监督检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