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招大引强培育新动能 加快推进开发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9-05 00:00: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9月4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9月4日)下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率队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倪建均、王新锋、颜新香、普布珠久、王亦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盛秋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江湾老工业区有机更新项目、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极智网络通信项目等地,实地考察项目现场、企业转型升级,与相关项目、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老工业区有机更新、企业创新设计等情况。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盛秋平对今年以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开发区发挥了大平台引领作用,在招大引强、打造开放高地上树立了良好的样板,为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开发区要继续发扬虎口夺食、猛虎扑食精神,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大力推进招大引强,做大做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平台,在转型升级中成为重要引领,在开放平台中成为重要示范,在科技创新中成为重要高地。

座谈会

  盛秋平强调,要奋力克难攻坚,坚定不移推进招大引强。要加强平台谋划,狠抓绿色动力小镇、中欧智造园、森山健康小镇等建设,大力培育新动能,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小微企业创业园和产业创新综合体。要推进投资引资,超前谋划基础设施投资,围绕高端外资、央企国资、优质民资,不断加强“走出去、请起来”,加大招大引强步伐。要加强政策处理,保障开发区开发建设。要狠抓项目落地投产,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要加强管理服务,提供“最多跑一次”服务,逐个突破关键节点、重点环节,做到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始终形成良好工作氛围。要强化开发保障,统一思想,加强对开发区工作领导,及时研究落实具体相关问题,加快推进开发区开发建设,大力支持开发区平台做大做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