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最多跑一次 银行来帮忙

发布时间: 2017-09-08 17:58:55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楼健

  8月22日,义乌市首家住房公积金服务延伸受理点在建行义乌开发区支行正式设立。通过延伸公积金业务的服务触角,免去了之前客户贷款审批在365服务中心,抵押房产再跑银行的麻烦,真正实现贷款受理、审批、放款全过程“跑一次”。

  公积金服务延伸受理点的设立,是建行义乌分行与公积金中心联手打造的公积金业务“集成式窗口”,是双方以“最多跑一次”为支点,形成软件提升和硬件强化“并集”的优势整合。既是公积金中心推进行政审批体制改革,简化公积金办事流程,提升社会公共服务供给效率的具体体现。也是建行依托互联网平台,凭借大数据优势,致力打造优质服务2.0版的生动实践。同时,还是建行坚持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提升客户体验为重点,围绕“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的战略要求,加快向创新银行、智慧银行转型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