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厉害了!义乌快递量突破10亿件 年底业务收入将破百亿

发布时间: 2017-09-13 12:36: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天喜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楼天喜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日前,记者从义乌市邮管局获悉,今年2月份以来,义乌快递业一直保持在75%左右的增长速度,截至今年8月31日,义乌快递包裹量突破10亿件,达到10.36亿件,同比增长71.49%;业务收入71.88亿元,同比增61.22%。预计今年年底业务收入将破百亿,快递业将成为义乌百亿元产业。

  据了解,今年义乌快递企业紧紧围绕“改革促发展,转型提效能”的方针,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在门店提升和诚信服务上下足功夫。同时,快递企业加大了安全投入,义乌所有网点实现信息化收寄,严格落实开箱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三项制度,已然树立了诚信经营、安全可靠,快捷便利的行业形象。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义乌快递行业加快了标准化门店建设进度。通过前期的引导和扶持,目前义乌已有三分之二门店达到了标准化门店水平,其中韵达、中通、圆通的所有网点已全部实现标准化建设。全行业服务品质得到提升,硬件设施得到改善,实现了低小散网点的作业规范化、形象标准化改造,快递行业形象焕然一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