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大风刮断树枝砸坏四辆汽车 所幸无人员受伤

发布时间: 2017-09-14 17:21: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编辑 祝璐)昨天(9月13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稠州中路411号门前,人行道边的法国梧桐树树枝被一阵狂风吹断,砸中停在路边泊车位上的四辆轿车,所幸无人员受伤。

  一名目击者称,“只见这棵大树的中间部分突然折断,随后迅速砸了下来,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负责这一带路段的保洁环卫工说,那棵大法桐树毫无征兆倒下,幸好当时没有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事故现场,交警正一边联系车主,一边疏导交通。路虎车及边上的奥迪车车顶被同一根树干砸中,另外两辆车被树枝扫中,不同程度受损。

  “我下午2点多将车停放在此,去移动公司办了点事,没想到车就被砸了,真是倒霉。”路虎车的车主一脸无奈。

  “幸好当时这几辆车里都没有人,如果有人在车内,很有可能会受伤。”一位出勤民警说。

  事发后,相关部门已派人到场处理,及时恢复秩序。近期义乌会出现大风天气,车辆驾驶人在停车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