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酷炫机器舞 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9-15 17:2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9月15日,由义乌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农业林业局、经信委、上溪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义乌市上溪镇春晗学校举行。义乌市人大副主任骆亘宣布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义乌市科协主席陈炫华授予义乌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筹)铜牌。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发起人单位联合举办了创客作品科普展。

  展会上,跳舞的机器人、流水线打蛋机、陶艺制作体验,一系列好玩又有新意的创意作品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睛。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无人机系统与控制研究所所长陶伟明教授作主题为航空航天、无人机的院士专家科普报告会。

  会上,春晗学校还聘请中国科学院朱位秋院士成为学校名誉校长。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活动将围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传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倡导创新创造创业、促进公众理解高新科技”等内容,在全市开展30多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普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