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校企“联姻”互利共赢 华灿光电与哈职院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17-09-23 15:1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今天(9月23日)上午,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灿光电”)与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哈职院”)在义乌举行了校企合作暨现代学徒制试点签约仪式。

  据悉,哈职院是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创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哈尔滨市政府确定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已经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两大引擎,而创新所依靠的就是各类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最大资源和活力。作为哈职院唯一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基地,未来华灿光电将承载每年500人以上的学生顶岗实习加就业。此次实习基地及深度校企合作的建立,对于华灿光电员工队伍的稳定、提高员工文化层次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学校及学生发展也具有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目前华灿光电已与全国数十家中高级技术学校和大专本科院校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为华灿光电在职员工提供有发展通道的就业和再教育机会,并立足江浙地区丰富的校园资源,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以华灿为中心点,将中职院校与高职本科院校资源有机融合,以“带薪求学、工学交替”的模式实现多方共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