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超火爆的义乌马拉松 最后名额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7-09-26 08:42:17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今年“浙江24小时”APP联合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打造“跑遍浙江”系列活动,我们跑过丽水马拉松、横店马拉松、金东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第七站的“跑遍浙江”,锁定小商品之城义乌购·2017义乌国际马拉松赛。

  11月19日开跑的义乌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义乌稠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想搭上通往义乌马拉松的末班车,赶紧下载“浙江24小时”,赢取“浙江24小时”APP联合组委会送出的10个义乌半程马拉松名额吧。

  邀请大师设计奖牌画

  义乌马拉松打造主题衍生品

  一说到义乌我们就会想到义乌小商品,会想到精明的经商头脑。

  今年的义乌马拉松,又走在了众多马拉松的前头,开发了一系列极具义乌特色的马拉松赛事衍生品。

  组委会开发的是“一款区别于完赛奖牌的纪念奖牌和一个极具义乌特色的奖牌画。”义乌国际马拉松赛赛事总监尹怡瑞介绍说,“奖牌画是为跑友展示奖牌特别设计的画框,义乌马拉松奖牌画的设计者是奖牌画大师田十川,她已经设计了上百幅奖牌画,她之前还为北京马拉松设计了专门的奖牌画。在这幅画中将义乌商贸城、鸡毛换糖等义乌元素都融入其中。”

  这次小小的试水,尹怡瑞说受到了不少跑友的欢迎,在官网开卖后有不少跑友下单。

  一个月免费跑步私教指导

  最后10个名额快来抢

  第三届义乌马拉松报名异常火爆。

  义乌市体育局副局长周美才告诉记者,去年的义乌马拉松在报名开启后4天内,1万个名额被一抢而空,2017义乌国际马拉松赛规模扩大到13000人,跑友们的热情,也让组委会依然招架不住,“今年的比赛比去年扩招了3000人,但光迷你跑和家庭跑的名额三天就被抢光,半程马拉松一个星期左右也被差不多抢光。”

  今年在跑友服务上,还增加了一些小亮点,“线路是最精华的,把义乌地标建筑全都包括进去,补给是地方特色的,补给站里增加了义乌红糖等特色补给,让大家在奔跑中了解义乌。”尹怡瑞说,今年让大家健康跑马,还增加了针对报名选手的免费线上指导,“我们和跑步机构合作,由专业教练在赛前一个月为参加半马的选手提供线上的一对一的跑步私教训练服务。每个报名半马的选手都可以免费享受线上指导服务。”

  目前,义乌马拉松报名已经截止报名,“浙江24小时”联合义乌马拉松组委会放大招啦!2017义乌马拉松最后10个半程名额就在这里,快扫描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填写邀请码“EbOu”,在评论区留言报名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