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博会新面孔 义乌国际品牌联盟助推本土创新品牌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17-09-26 14:01: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距离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还有25天,义博会的参展企业也都摩拳擦掌。

  9月25日,记者走进这届义博会新展商——国际品牌联盟,来详细了解这位今年准备加入义博会大家庭的新面孔。

  据介绍,国际品牌联盟成立于8月份,由义乌国际商贸城一些业主自发建立,旨在引领义乌市场创新发展新风尚,促进成员企业间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努力创造出在全球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抱团发展,资源共享,让品牌走向全世界。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国际品牌联盟会长何犁红告诉记者,从去年联盟雏形诞生,他们就已经参加了上海、深圳的多个展会,今年正式成立之后的第一站,就选择了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我们这个联盟主打的就是义乌本地有创新能力的自主品牌,然后通过一带一路这个大通道,不仅立足国内,也要走出去。”据了解,联盟现在已经和蒙古的企业达成合作关系,下一步,就是沿着一带一路,走向欧洲。

  走进国际品牌联盟的办公室,里面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准备明天的企业拍砖会。“这个是我们联盟的一大特色,一群人帮助一个人,共同探讨解决企业痛点,现在已经解决了联盟中多个企业的痛点。”何犁红说,“我们聚在一起,就是想展示我们的创新点,用不一样的理念思维,带头引导更多的企业向创新这方面进步。”

  在义博会开幕后,国际品牌联盟专区安排在E2,与一带一路主题专区、跨境电商专区和跨国采购专区共享国际品牌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