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国庆将至 义乌街头国旗招展喜迎佳节

发布时间: 2017-09-26 14:12: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剑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剑辉 编辑 楼菲莉)近日,不少义乌市民发现,市区县前街、南门街、北门街、工人路、丹溪路城中路等道路两旁,悬挂起了鲜红的五星红旗,为迎接国庆节增添了不少喜庆氛围。

  据了解,这些五星红旗是由义乌城投集团城建资源公司统一悬挂,共涉及县前街、城中中路,北门街、丹溪路四个路段,共350面国旗,相比去年的198面,数量大幅增加。

  记者采访了一位前来市民广场散步的市民刘女士,刘女士为国旗点赞:“我觉得氛围很重要,悬挂国旗、中国结等不仅仅增加城市美观,更能唤起很多人的爱国情怀。”不少市民经过挂有国旗的路段,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同时,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三区的体育用品商铺内,又是另一片繁忙的景象。经营户们都开始在店门口展示出大大小小的国旗,各个店铺内都是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