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拨浪鼓之音 正文

“送文化 送科技 送卫生” 廿三里下娄村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1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上午,由义乌市委宣传部主办,廿三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2016年义乌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走进了廿三里街道下娄村文化礼堂。

  礼堂前的广场上,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来自市文明办、科技局、司法局、农林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农合联、团市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这里设摊,免费发放提供与科技、卫生、农业相关的宣传资料、相关物品和专业咨询服务。

  科技局带来的几千包青菜、毛豆、玉米、菜籽最受百姓欢迎,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菜籽都是从浙江省农科院引进的,最近也是播种的季节,一拿过来很快就发完了。

  爱眼城科协在现场提供免费清洗维修眼睛的服务,还带来了老花眼镜、视力表免费赠送给村民。

  除了送科技、送健康、送卫生,这次活动还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高规格的演出阵容也让村民感受到了浓浓的文艺气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叶英盛带来了精彩的道情节目,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道出了义乌十大民生实事。另外,还有来自义乌市婺剧保护传承中心的成天民等婺剧演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