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拨浪鼓之音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如甫村民自办“村晚”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1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4日讯(通讯员 楼园园)昨晚,一场由村民自编自演的春节联欢晚会在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如甫文化礼堂内热闹开演,此次晚会共安排了23个节目,吸引了如甫及周边村子的5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

  在喜庆的腰鼓舞中,村晚拉开了序幕,帅气十足的架子鼓表演、美轮美奂的旗袍秀、婉转悠扬的葫芦丝演奏……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在座观众的热烈掌声。

  如甫村书记、主任也披挂上阵,使出浑身解数。村主任为村民们高歌了一曲《地道战》,村书记和美女主持搭档共同演绎了《红尘情歌》,一个激昂,一个深情,台下村民纷纷夸赞。

  歌舞、乐器演奏、越剧等节目接踵而至,让村民们大呼过瘾,而小品《招聘保姆》又将晚会推向了新高潮。第一次在村民前演出,演员们难免小紧张,但本土化的语言加上原汁原味的乡土风情,包袱一丢一个准,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临近晚会尾声,如甫村两委干部集体亮相,和部分村民一起合唱,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