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拨浪鼓之音 正文

廿三里埠头村元旦晚会:文化走亲 越走越亲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1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记者 沈颖洁)昨天晚上,义乌廿三里埠头村的文化礼堂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戏迷“文化走亲”庆元旦戏曲晚会。这台演出的主角是来自东阳的38位获奖戏迷,他们中有获得过全国十大越剧票友比赛的,有在戏迷大赛中被评为“戏迷之星”的,还有著名越剧表演家徐玉兰的学生。

  在演出开始前,文化大礼堂内就已经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文化礼堂的管理员表示,当地村民一听说村里来了一支戏曲团队,阵容十分强大,节目非常好看,在东阳当地也获得过很高的荣誉,他们就早早地安排好了自己的时间,要来过一把戏瘾了。

  当晚,东阳戏迷们除了为村民带来了《樊梨花守寒江》、《金玉良缘》、《断桥》、《游上林》等婺剧、越剧的经典选段外,还演绎了《蝶恋》、《十八相送》等时尚的戏曲选段,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演员们精彩的演出把故事演绎得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圆润的唱腔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埠头村每年都会在文化礼堂为村民安排一场庆元旦晚会,以往都是歌舞表演,今年别出心裁地请来了东阳的戏迷们,不仅让村民们在家门口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更加强了两地百姓之间的文化交流,让“文化走亲”越走越亲。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