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剪纸课”走进义乌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 2017-09-30 08:55: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通讯员 毛旭倩

  9月29日上午,义乌市毛店小学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喜迎十九大”主题剪纸艺术活动,活动在三角毛店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现场,学校师生与村民一起学习、交流剪纸艺术。

  义乌剪纸是一门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艺术。长期以来,义乌大力开展剪纸艺术走进校园、走进新农村等活动,展示剪纸这一义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扩大这门艺术的影响,也让孩子从小树立非遗保护的意识。”毛店小学朱校长说。

  据了解,毛店小学地处山区,开展剪纸课程已有十余年。近几年,学校结合办学传统,依托农村资源优势,确立剪纸为学校的办学特色,收到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