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能力天空楼英明:让教育长上翅膀 全力打造共享知识经济

发布时间: 2017-09-30 22:40: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羽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天(9月30日)下午,“天下义家”2017义乌发展恳谈会温暖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义商共聚义乌,共话义乌经济发展新篇章。

  能力天空董事长楼英明受邀出席,并接受中国义乌网独家专访。

  “有能力的人,可以把你所拥有的知识和技能分享给别人,帮助别人变得更有能力,这是能力天空的初衷,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知识的淘宝’。”楼英明表示,能力天空是立足于“互联网+”时代,走出的一条兼具创新性与挑战性的“互联网+教育”共享之路。

  目前,义乌能力天空在科创园拥有占地20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课程录制场地,已走上正常的运行轨道。

  谈及为何选择回到家乡创业,楼英明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义乌人,经历了多年的海外深造、异地创业,落叶归根的家乡情结深深召唤着他。同时,义乌市委市政府心甘情愿做企业“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也深深感染了他。最终,楼英明把企业、人才、技术、管理经验都带回了家乡义乌,让共享知识经济惠及家乡父老。

  阔别家乡多年,期间只是短暂有过停留,如今真正扎根义乌,楼英明有着万千感慨,看到越来越多的义商同胞回归义乌,看到义乌的经济正快速向前发展,一代代的义乌企业家更加务实、更加勤勉,他的内心觉得分外自豪。

  “项目在义乌的发展独具潜力,目前我们为义乌量身打造了一套‘培养—输送—孵化’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案,希望能在电子商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方面为家乡做出贡献。”楼英明告诉记者,自己的内心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真正理清思路后,他对于企业落地义乌充满了信心。

  展望未来,楼英明表示,后续还将投入更多的资源用于义乌分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义乌能力天空的主体经营模块将分为“互联网+教育”与义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两部分,致力于建立首个由中国倡导的国际职业认证体系,同时对接高校,共同培育跨境电商新型国际贸易人才,进而打造职业终身学习体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