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节后“烧”两天 本周三起大降温 义乌侬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0-09 10:29: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假期。”刚刚过去的“2017最长假期”,天公还算作美,放飞了8天,义乌人的“节后综合症”犯了没?

  首先,轻微的表现就是犯困、厌倦、效率低,这种情况下,就要调心态、补睡眠、多运动,先唤醒怠倦的身体。然后,上班前几天可安排一些计划、交流性质的工作过渡,然后再增加工作强度……

  这时候,很多人就会说:“这些道理我们都懂,可是就是不想上班,烦躁!”

  好吧,那就来先来一段“清凉解暑”的天气预报压压惊。

  记者从义乌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主要天气为晴转多云,明天起以多云多主,局部阴有阵雨,偏东风1~2级。气温方面,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1~32℃,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2~23℃。

  不难发现,明天起全市将开始普遍降温,原因就是一波较强的冷空气将实力上线,义乌很有可能凭此一搏直接入秋,到时候再穿夏装,估计要冷到哭泣了哦!

  不过,还有个更冷的消息,就是……

  2017年,所有法定节假日,都!结!束!了!

  好啦,温馨的中国义乌网还是要提醒大家,寒露过了,较强冷空气也要来了,建议义乌侬们出门还是要揣一件薄外套,收起凉鞋,收心工作,该干嘛干嘛!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

  10月09日(星期一):晴转多云,温度20~31℃,偏东风1~2级;

  10月10日(星期二):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温度22~32℃,偏东风1~2级;

  10月11日(星期三):阴有时有雨,温度23~28℃,偏东风2~3级;

  10月12日(星期四):阴有时有雨,温度21~25℃,偏东风2~3级;

  10月13日(星期五):阴有时有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9~23℃,偏东风2~3级;

  10月14日(星期六):阴到多云,温度18~22℃,偏东风1~2级;

  10月15日(星期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雨,温度18~22℃,偏东风1~2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