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第48个“世界邮政日” 义乌邮政系列宣传活动很亲民

发布时间: 2017-10-09 14:08: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今天(10月9日)是第48个“世界邮政日”,中国邮政义乌分公司在市民广场举行了题为“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报刊订阅、朋友圈广告业务、防电信诈骗宣传、金融服务、快递包裹服务等各项业务咨询桌前围满了市民,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市民讲解各类邮政知识,并提供现场办理报刊订阅、集邮产品购买等服务。特别是现场的“DIY明信片制作”服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市民只需拿起手机,扫描打印机上的二维码,将自己的照片上传,不出几分钟,就可以制作出一张印有自己照片的个性明信片。

  市民李阿姨上传了孙子的照片,小朋友拿着这张带照片的明信片反复翻看,显得格外新奇,李阿姨说:“科技进步了,邮政也有了新变化,今天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明信片制作方式,效果很好,我要多打印几张寄给亲朋好友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最多跑一次”,义乌邮政新增“警医邮”便民服务平台,实现了义乌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一窗受理”。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警医邮”服务点,市民可直接办理违章处罚及缴款、驾驶证业务、机动车业务等。据了解,义乌邮政便民服务点全市已开通32家,其中可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等含体检内容的网点有22家。“我在附近上班,路过这里看到还能代办交管业务,就来体验一下。因为之前不小心遗失了驾驶证,跟工作人员说过后,现场补领了驾驶证,只用了三分钟。”张先生对“警医邮”十分满意,他说,希望类似的服务点再多一些,让义乌广大车主能够一站式体验更方便快捷的交管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