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中秋活动上央视直播 收视居直播第二

发布时间: 2017-10-09 23:02: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蒋守洋 沈颖洁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记者 罗德慧 蒋守洋 沈颖洁 编辑 何冬圆)10月4日,央视4套播出的大型直播节目《传奇中国节·中秋》收视率为0.52%,其中17:38——17:48分播出的义乌义亭镇缸窑村部分,收视率达到0.55%,高于节目整体收视,取得不俗成绩。所有直播节目中,义乌部分收视排第二。

  10月3日—4日,由中国义乌网全程参与策划的“中秋团圆义乌印象”系列活动成功在义乌义亭镇缸窑村举行。10月4日下午5时40分开始,央视1套和央视4套并机直播的《传奇中国节·中秋》节目对系列活动进行了长达10分钟的报道,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义乌的传统民俗活动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娓娓道来。瞬间,义乌人的朋友圈被义亭中秋活动刷屏。

  系列活动前后共7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9月24日的龙窑复烧点火是整个系列活动的“开胃菜”,央视直播也对龙窑复烧点火进行了回顾。10月4日,中秋活动进入高潮,龙窑复烧开窑、曲艺传唱、非遗展演、中外联欢等活动在央视的直播中一一呈现,充分展现了义乌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开放包容的城市气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