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为你穿一次婚纱!义乌9对金、钻石婚老人集体秀恩爱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20: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0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10月10日,9对老人身着盛装,踏着音乐节拍,沿着红毯登上舞台,一场浪漫感人的“金钻石婚”集体庆典在此上演。

  这场庆典是义乌市委老干部局为老人们举办的。他们结婚时非常简单,没有穿过婚纱,也没拍过婚纱照,这次老人们终于圆了梦。

  老奶奶身着洁白的婚纱,老爷爷们穿着笔挺的正装,虽然已是满头白发,但在这个“大喜”的日子,老人们精神矍铄。张淑云已经88岁高寿,她和老伴已经携手走过了60年岁月:“为他穿上一次婚纱,是我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

  义乌市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已经是老干部局第16年为金婚(结婚50年)和钻婚(结婚60年)老人举办补拍婚纱照的活动。过去由于工作繁忙和条件限制,大部分老人都没有拍过婚纱照,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

  相关阅读:

  1年纸婚;2年棉婚;3年皮革婚;4年花果婚;5年木婚;6年铁婚;7年铜婚;8年陶婚;9年柳婚;10年锡婚;11年钢婚;12年丝婚;13年花边婚;14年象牙婚;15年水晶婚;20年瓷婚;25年银婚;30年珍珠婚;35年珊瑚婚;40年红宝石婚;45年蓝宝石婚;50年金婚;55年翠玉婚;60年钻石婚;70年白金婚。你知道吗? ​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