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家四口图方便搭三轮摩托 没想到司机醉酒最终人仰马翻

发布时间: 2017-10-10 17:4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景飞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景飞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10月8日晚上22点多,义乌廿三里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诚信大道廿三里工业区跨境电子工业园地段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尾部被撞,边上还有一辆普通正三轮摩托车倒在地上。据轿车驾驶员徐某称,他刚停好车上楼拿东西就听到了“嘭”的一声,并从楼上隐约看到自己的车子被撞,当时边上也没有其他车,所以立即报警称自己车子被撞后对方逃逸了。

  “后来我下楼仔细一看,才发现边上有一辆正三轮摩托车倒在地上,车内还有几个人。”徐某随即与周边群众一齐将倒地的车子抬起扶正。

  据车内的乘客郎某介绍,当晚他们一家四口准备从廿三里陈陀村到下骆宅去,为了图方便便搭上了一辆上前揽客的正三轮摩托车,坐上车的时候该车驾驶员还算正常,也没有闻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车子开动之后,郎某感觉车子开得越来越快,随即叫驾驶员停车。

  “我叫他停车他还不停,后来车子开始甩来甩去,好几次差点撞到其他车辆。”最后,车子行驶至事发路段,驾驶员对停着的红色轿车避让不及,带着郎某一家,撞了上去,正三轮摩托车也因车速过快倒地后还滑出10米左右。

  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郎某1岁多的孩子受伤,正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头部也因碰撞车身而出了血,红色轿车的车损则在8000元左右。

  调查期间,正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袁某承认了自己晚饭期间喝了一些白酒。经检测,袁某呼气酒精含量达到了108mg/100ml,超出了醉酒驾驶的标准,执勤交警随即对袁某采取了强制措施,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郑重提醒市民,出行时千万不要选择乘坐这种正三轮摩托车(残疾车),它们不仅没有任何保险与证件,一旦出事,驾驶员大多都无法承担事故产生后的后果,乘客不仅得不到人身安全保障,而且也很难得到后续赔偿。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人,切勿驾驶这种无牌无证的正三轮摩托车,更不得用其进行非法营运行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