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10-11 18:5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叶康

  中国义乌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叶康 编辑 闫允)为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结合工作实际,10月11日,义乌城西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考培训会。城西街道相关科室、管线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考核组、卫生乡镇创建组、道乱占治理组、线乱拉治理组等组的专家进行专题培训。专家们围绕“一加强三整治”,即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治理改造危旧房,整治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分析了目前市容管理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此外,还结合《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分析当前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实际案例加以解释,促进大家深入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提供了深层次的的指导方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仅要实现“洁、序、美”,还应结合当地实际,彰显小城镇特色,延续历史风貌。

  据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度考核将于2018年春节前进行,下一步,城西街道将在基本完成城市家居、公共停车场、公共自行车、公交站点、主要街区停车位划线、架空线上改下或整理有序、空调机架安装等硬件建设的基础上,重点是在做好相关考核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的同时,从城市细节和“软件”着眼,着力抓好并规范城市管理机制,积极探索建立更高效的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园林绿化养护、物业管理服务、环卫服务等方面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达到面子和里子统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