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聚焦人力资源服务行业 义乌又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57:5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近期与创新创业有关的赛事不断,继省互联网新生态创新创业大赛、省设计师创客大赛先后在义乌启动后,昨天,记者从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也正式启动,希望挖掘一批优质创业项目,培养一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创新人才。

  该大赛由义乌市人力社保局主办,义乌市臻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义乌市恒信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分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参赛对象为从事或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个人、团队。参赛企业组原则上登记注册时间不超过3年,团队成员社会信誉良好,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此外,本次大赛不接受已在义乌举办的其他创业创新类比赛中进入过决赛的项目重复参赛。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优胜奖6名,奖金1000元;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此外,义乌相关政府部门将根据相关创新创业政策,对符合规定的12强选手给予创业团队补助。其中,在义乌市范围内自主创业,自筹资金不足时,可按规定申请不超过3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并给予全额贷款贴息补助(贴息期不超过3年)。对2名以上高校毕业生设立合伙企业的,可给予最高5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获奖项目在义乌注册成立企业,符合义乌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旅游休闲、服务外包等相关行业扶持政策条件的,优先予以资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