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农商行推出信用卡网上申请业务

发布时间: 2017-10-14 09:14:37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陈秀丹 黄鸿健

  “真没想到农商行的办事效率这么高!”东阳市民朱先生在电话那头欣喜地说道。原来朱先生近日到义乌农商行办理ETC业务,而ETC需要绑定信用卡,但传统纸质信用卡申请速度较慢,无法满足其尽快办理的愿望。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义乌农商行工作人员向其推荐网上申请模式,手机上输入个人信息,不到三天,卡片就寄到了朱先生手中。

  为方便客户申请信用卡,提高金融服务体验度,义乌农商行在原先传统的纸质申请、移动平板申请的基础上,再创新推出信用卡网上申请业务。该模式支撑客户通过在线渠道主动申请办理信用卡产品,真正实现了“线上申请,线下寄送”。

  网上申请业务是义乌农商行试水互联网创新之举。因为操作由客户在线发起,前期不需要银行工作人员的参与,所以大量节约了人力资源与时间成本,也降低了营销成本,对客户而言速度更快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