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让群众登台唱"主角" 义乌这场展演的节目超级抢眼

发布时间: 2017-10-16 17:1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今天(10月16日)晚上,义乌市第26届文化艺术节将在义乌赤岸镇丹溪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届文化艺术节将围绕文化义乌主题,以展现义乌文化建设成果为重点,搭建人民群众展示自身文艺、共享文化成果的舞台,以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增强优秀文化的传播力,筑牢文化自信坚实根基,推动义乌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在活动开始前,一场精彩纷呈的预热展演已提前让市民饱足眼福。下午2点,“喜迎十九大·文化新魅力”镇街文艺精品展演正式开演,天籁般的歌声沁人心脾,妖娆柔美的舞蹈赏心悦目,典雅怡人的旗袍秀婉转动人……在现场的灯光下,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下午展演的14个节目由义乌14个镇街分别选送,有歌唱、排舞、道情、婺剧等。最终,赤岸镇选送的非遗节目《拉线狮子》斩获金奖,江东街道选送的男女对唱节目《和风吹来蓝蓝的天》、福田街道选送的舞蹈《苗岭飞歌》、城西街道选送的京剧《沙家浜》荣获银奖,大陈镇、稠城街道、苏溪镇、后宅街道、义亭镇、北苑街道选送的节目荣获优秀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