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互看互学·比学赶超”江东街道:打造教育、浙中生态廊道新拼图

发布时间: 2017-10-16 20:2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闫允

  导语:10月16-17日,义乌市2017年三季度“互看互学·比学赶超”活动拉开帷幕,由市领导、部分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界代表组成的考评团实地查看36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中国义乌网记者正随考评团走访,为大家发回即时报道。

  中国义乌网10月16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闫允)考评团一行来到义乌江东街道,实地考察星光实验学校征迁项目。

  星光实验学校征迁项目

  义乌市星光实验学校迁建工程,东靠江东南路,西临塔下洲社区,南接环城南路北侧,占地37.3亩,工程总投资8000万元。该项目涉及九联砖瓦厂、市教育局科技与劳动教育中心、九联黄古头自然村太平间和公安局巡防大队江东中队四家单位。该项目建成后将顺利打通塔下洲B区十年之久的断头路,推进环城南路森林通道建设,助推老城区有机更新工作,成为义乌市教育产业的重要拼图。

  领导点评:

  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均:星光学校迁建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前期的协调、拆迁工程做的都非常好,下一步,各方面要扎实稳定推进设计、土地证的办理项目做的更好。

  新光•万厦御园征迁项目

  江东街道新光•万厦御园项目东靠兴隆大街,南接江东东路,西邻东苑路,北依清波路,占地100余亩,总投资达20亿元。历时30天,江东街道完成后湖、江干共286间垂直房投标选位。顺利将475万元征用费发放至469户农户手中,同时预留政策变动窗口期,充分保证农户权益。3天清理近万辆“黄标车”,3天完成百亩土地清表作业,3天时间完成围栏,全面保障地块如期出让,为浙中生态廊道建设腾出新空间、孕育新动能。

  领导点评:

  义乌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原先这里有很多问题,但是在江东街道的努力下,把问题都一一化解,工作做得非常好,也很到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