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购上线五周年成经济发展“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48: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10月17日讯(商报记者吴峰宇)昨日上午,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官方网站义乌购迎来上线五周年。据了解,上线五年来,义乌购坚定推进电商化、移动化、社区化和生态圈的战略,每年有越来越多的采购商通过这一窗口了解义乌市场,对接义乌市场商户。

  据悉,义乌购现有在线商户5.3万家,在线商品数260万件,日均独立用户访问15万人次,日均浏览量(PV)300万次,其中一半来自义乌购手机APP。义乌购借助360度商铺全景展示,采购商足不出户便能身临其境逛市场;义乌购手机APP全面移植义乌购PC端交易平台,使商铺商品信息全线贯通,实现同步;快递通、收银台等产品实现了对义乌市场商户的深度服务。此外,义乌购还在着力推进小微采购服务计划,在全国各地设立义乌购服务站,服务中小采购商群体,提升了义乌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总经理王建军在现场表示,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义乌,需要义乌购这样的标志性互联网电子商务大平台。今后,义乌购将继续努力“走出去”,力争成为义乌城市的新经济名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