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无偿献血 让爱延续 稠城街道通惠社区举办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8 15:4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今天(10月18日)上午,一场由稠城街道通惠社区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在义乌银泰百货门口举行。现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爱心人士在医生的指导下,依次领表、填表、量血压、验血、采血。

  由于活动时间较早,很多热心市民都是空腹前来,但献血不宜空腹,社区工作人员傅玉珊耐心引导市民先去吃早饭再回来献血。“这是稠城街道第五年开展爱心献血活动,每年群众参与热度都很高,一直到下午两点,来献血的人依然络绎不绝,血液合格率能达到60%以上。”傅玉珊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有60多人,包括社区党员、巾帼志愿者、银泰志愿者及附近市民等。

  张女士是一名银泰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十多年了,她说:“一开始的时候还会晕血,现在不会了,每次都是献400cc。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就觉得是很光荣的事,我愿意继续坚持下去,这也是让爱延续的一种特别方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