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浙江省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交流会在义乌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19 19:03: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季阳春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季阳春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为推动妇女创业就业,提升全省来料加工业发展水平和妇女来料加工经纪人移动电商创业能力,今天(10月19日)上午,浙江省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交流会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二区会议厅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80余名经纪人代表参加培训交流。

  据悉,此次会议由市妇联和浙江妇女创客园共同承办,采取课堂面授、专家答疑与交流讨论、现场教学等讲课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安排了新零售时代来料加工发展趋势分析、微时代的变化、移动电商视觉营销、手机拍摄与图片处理技巧等重要课程,由工商学院教授、讲师、电商资深实践者为与会人员授课。

  此外,与会人员还将现场对接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除了进行现场教学,还将由学院自主交流,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学员们普遍反映,贴近市场、务实高效、展会对接的培训对她们做大做强来料加工帮助很大,收益颇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