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台风“兰恩”一路北上 义乌迎来秋高气爽晴好天气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0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这个十月的阳光可谓先扬后抑,阳光缺席的日子,雨水也正好补上了,说好的冷空气又准备啥时候来呢?

  记者从义乌气象部门了解到,台风“卡奴”才走没多久,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接踵而至,已于10月16日2时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昨天(10月19日)早晨5点,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大约10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5.0°、东经130.5°,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6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4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11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30公里。

  好在气象部门预计,“兰恩”对义乌暂无直接影响。更好的消息是,渴盼已久的阳光将很快正式回归啦!气温也将缓慢回升,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就要来了,会陪着大家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周末。

  未来几天,义乌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早晚温度较低。其中,今天上午前后高空曲率东移,低层湿度大,局部有弱降水,后期中高层转西北气流,云系减少,天况转好;10月21日—22日,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在沿海北上,义乌高空西北气流,低层东北气流,低层湿度较大,低云较多,多云;10月23日,东北冷涡东移入海,高云有所增多,多云;10月24日—25日,高低空西北气流,整层较干,天气晴好;10月26日高空槽东移,低层转弱西南气流,转多云天气。

  另外,气温方面,未来几天义乌的最高温度都保持在22℃上下,白天暖意有所增加,但早晚最低气温反而较之前略有下滑,预计未来几天的最低气温在11℃—15℃。

  在此,中国义乌网提醒广大市民,早秋的天气还没有完全燥起来,早晚偏凉的特性倒是完全符合的,因此还是带上外套,谨防感冒。随着阳光的回归,洗洗晒晒的机会也来了,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喔。另外赏秋景也将渐入好时节,大家不妨趁着闲暇时间,多去户外走走,去感受一下秋天的色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