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博会期间公交线路将调整 5辆应急疏散车随时待命

发布时间: 2017-10-20 16:57: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明天(10月21日)拉开帷幕,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恒风公交分公司了解到,本届义博会期间,将对部分线路作出调整,适当增加运力,方便客商与市民出行。

  展会期间,2路公交车延伸至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始发,以缩短乘客步行距离,方便参展商上下车。同时,经过国际博览中心区域的还有7路、B支16路、B支20A路、21路、B支101路、300路、301路、302路、305路、306路、307路、309路、405路、406路、804路。届时根据客流变化,恒风公交分公司还会适当增加运力或班次。

  另外,恒风公司每日16点30分前还将安排5辆应急疏散车在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待命,以用于闭馆时客流的及时输送。拟计划先发往国际商贸城,再按稠州路、城中路、江滨路三个方向通往南方联,途中有乘客下车时,按就近公交站点停靠。具体实施时,视客流流向由现场管理人员调整线路走向。若客流较为密集,现场管理人员将安排2路的回场车辆加入公交疏散。

  恒风公交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义博会期间若发生运力不足等特殊情况时,将及时启动《公交分公司2017年旅客疏运应急预案》。届时,各运营公司也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甜美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客商与市民。

  与往年一样,展会期间,凡持有展会嘉宾证、贵宾证、参展证、参展商证及临时观众证等义博会相关有效证件的乘客,均可免费乘坐公交班车。

  在此,义乌交通部门也表示,展会早晚开闭馆期间,会展中心区域车流量较大,宗泽路、商博路、宾王路、江滨路、江东路等周边道路疏散压力大,建议其他社会车辆尽量绕行。展会期间,出租车主要集中在展馆和市场一带,会造成城区其他路段打车难,大家可改乘公交车或其他方式出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