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周志城 正文

韩国设计振兴院:搭建义乌制造企业与韩国创意设计间的桥梁

发布时间: 2017-10-23 11:3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周志城 编辑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周志城 编辑 刘羽生)众所周知,韩国创新设计产业发达,创新设计实力在全球都居于领先地位。近年来,韩国设计振兴院通过展会、论坛等多种形式,与义乌企业间开展了多次合作与联系,为提升义乌小商品创新能力,促进义乌产业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10月21日上午,韩国设计振兴院中国事务所所长洪民硕来到第23届“义博会”全媒体中心接受了中国义乌网记者的采访。洪民硕透露,当初决定把振兴院设立在义乌,是看中了义乌庞大的市场体系,希望能把韩国的优秀设计企业引进来与义乌企业共同发展。“这几年来成果颇多,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洪民硕介绍,自义乌韩国设计中心成立以来,义乌与韩国之间互动交流日益频繁。在韩国设计振兴院支持下,义乌每年都组织企业参加韩国设计展,既可以学习借鉴韩国设计领域的先进经验,还能够引进韩国知名设计企业和人才来义发展。

  据了解,韩国设计义乌中心于2015年10月在科创新区成立,截止目前已推动10家韩国设计企业与义乌新光饰品等制造流通企业开展合作,将韩国优秀设计产品带到义乌来进行对接活动,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将韩国优秀设计企业与义乌的制造业相结合,让更多义乌的制造企业与韩国的优秀创意设计想法相结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