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新理念和模式 义乌新光“聚饰云”成义博会明星展商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18: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想在线上开辟一个全新的销售渠道。”10月21日下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经营饰配生意的涂绍文,走进“聚饰云”设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D1馆现场的义博会展厅,对平台的运营模式颇感好奇。“聚饰云”是新光互联旗下“全球首家流行饰品供应链解决平台”。从参展首日情况看,独特的展馆布置,和平台带来的新颖理念和模式,令“聚饰云”成为本届义博会上的明星参展商之一。

  “不少嘉宾和采购商,了解了我们平台的运营模式后,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聚饰云”市场战略部总监唐斌介绍,为了更好地展示平台的功能,现场分别竖起了四块约两米高的展板,保证顾客一目了然地看懂“聚饰云”。

  平台推介资料显示,“聚饰云”平台主要通过搭建全球互联网材料市场、成品市场和第三方服务市场,为配件工厂、成品工厂、品牌商、渠道商及第三方服务商等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以控制行业关键资源和节点,把优质资源配置给更多企业,利用数据信息帮助企业整合销售通路、供应链金融、第三服务标化等等,建立商业模式,并进一步螺旋上升优化行业资源配置,最终通过对行业生产关系的重构,实现饰品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

  据悉,作为本届义博会上的明显参展企业,“聚饰云”是国内首个饰品产业链垂直平台,“聚饰云”产业园实现产城融合一体化,也是“聚饰云”平台的O2O体验园区和服务园区,在引入了互联网基础服务的“仓、园、店”一体模式,实现了智慧园区的无缝对接和综合服务功能。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升级的重要空间聚集形式,这一智慧园区将持续发挥集聚效应,为中小企业赋能,助力其向专业化、社会化发展,推动区域产业经济快速增长。

  业内人士称,此次“聚饰云”参展义博会是新光集团在互联网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方面的一次成功的展示。去年以来,新光集团深耕主业,在全国率先打造饰品产业链垂直平台———“聚饰云”产业创新综合体,集成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创客社群、智慧网仓等功能,并期待平台未来能站在全球流行饰品行业的制高点,为中小饰品企业赋能,推动饰品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线上网络平台+线下产业基地”双核驱动,助推实体经济修复,加快“企业上云”步伐,实现聚而成势、聚而贸饰、聚而强市。

  截至9月底,“聚饰云”平台注册企业用户已达25000余家,用户人数超过70000余人,平台月均成交额超过一亿元。预计全年成交额超过十亿元。

  今年1月6日,新光集团斥资三亿元建造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新光·聚饰云产业园,标志着新光集团向产业互联网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