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唐绣文化:红包与布艺碰撞 古典之花灿烂绽放

发布时间: 2017-10-23 18:23: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为期5天的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让众多文化企业共聚一堂,共同交流文化产业的新发展。湖南小伙带着独具中国风和古典美的织锦布艺红包亮相义博会,精美的设计分外亮眼。今天(10月23日),义乌唐绣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显荣做客中国义乌网全媒体中心,讲述自己的古典设计生活。

  贺显荣表示,自己与义乌早在五年前就结下不解之缘,大学毕业后来到义乌从事电商行业,受到义乌大众创业氛围的感染,也选择了自主创业。目前,公司总部设在湖南老家,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义博会。

  “展会的氛围非常不错,吸引了很多专业的采购商,我也在展会上发掘了不少潜在客户。”贺显荣开心地表示,首次参展就收获多多,更加坚定了他想要继续参加下届义博会的想法,“想把自己的作品,以及中国的传统文化带到更多的国家,让更多人了解并且喜爱上中国文化。”

  谈及为何想到设计织锦布艺红包,贺显荣告诉记者,了解到纸质红包可能满足不了一些消费者的需求,在经过一系列的市场调研和考察后,决定做出这样一款红包,并且均采用原创设计。对于未来的规划发展,贺显荣有着自己清晰的目标,他表示,通过这几天的展会,了解到国内外的客商更青睐于个性化定制的红包,下一步将会更多结合市场高端定制需求,研发设计出更多新产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