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首届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网络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4 09:41:4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又是一年退伍季,从全国各地退伍的退役军人脱下军装,荣归故里。10月21日下午,义乌举行2017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网络招聘会。248名退伍的士兵肩披绶带、胸戴红花,受到金华军分区首长、义乌市领导及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

  “大规模组织退伍兵欢迎仪式是义乌市政府决心把退伍兵当人才培养重用的宣告,更是向全社会传导‘当兵两年、荣誉一生’‘安置好退伍兵有义务,使用好退伍兵会受益’的共识。”义乌市副市长朱有清表示,将返乡欢迎仪式与退役士兵专场网络招聘会相结合,在全省尚属首例。今后,义乌将每年举办这样的欢迎仪式,让每个退役士兵都能感受到家乡父老的关心,并为退役士兵就业搭桥铺路,切实解决退役士兵的“后路”问题。同时,希望全体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军人精神,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继续保持军人作风,注重学习,做好表率;继续保持军人品格,成为军人精神、军人作风的宣传队、播种机。勉励退役士兵要积极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义乌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为义乌的美好明天作出积极的贡献。

  “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我们永远是军人。回来并不代表结束,退役绝不褪色。”来自义乌福田街道的退役士兵代表何江勇作表态发言时说,今后将把部队好的作风习惯、优秀的军人品质带到家乡的建设中去,在新的岗位上为改革与发展建功立业。

  仪式结束后,248名退役士兵开心地来到专场网络招聘会现场,通过扫描网络招聘二维码,浏览46家公司招聘信息,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挑选心仪的公司和岗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