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廿三里稠下线白改黑项目西京——华溪段完成沥青铺设

发布时间: 2017-10-24 16:13: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友大 编辑 祝璐

社投集团领导对廿三里“多彩华溪”美丽乡村精品线进行精心指导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友大 编辑 祝璐)10月23日一大早,由义乌社投集团承建的廿三里“多彩华溪”生态休闲美丽乡村稠下线白改黑项目开始铺设沥青面层。

  在施工现场,为确保运输保温措施和施工质量处于良好受控状态,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施工。只见沥青摊铺机、振动压路机有条不紊地轮番作业,使原本布满灰尘的乡间道路顿时变成了崭新平展的一片。

  为了按计划圆满完成廿三里“多彩华溪”生态休闲美丽乡村精品线工程,社投集团“多彩华溪”现场管理人员克服线路长、施工难度大的困难,每天坚守工作岗位,紧盯施工质量和进度。为方便现场工作协调,工程管理人员甚至将汽车驾驶室当作办公室进行现场办公,彰显社投人“敬业高效”的优良品质,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