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全省纸杯质量比对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17-10-25 09:2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日前,2017年度浙江省纸杯产品质量比对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国际商贸城三区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举行。市领导李东方出席发布仪式。

  此次纸杯产品质量比对检查共抽检了省内128家纸杯生产企业生产的128批次产品,基本覆盖了我省正常生产的纸杯生产企业。经检验,有124批次产品符合监督检查要求,4批次不合格,批次不合格率为3.1%。比对项目选择了老百姓最关心、最关注的两个使用性能指标(挺度、渗漏性能)和6个安全性能指标(荧光性物质、霉菌、甲醛以及世界上最严格的纸及纸制品标准中的重金属、五氯苯酚、多氯联苯),结果显示我省纸杯产品总体质量良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