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2016义博会新闻官网>2017>网媒聚焦 正文

义博会优质商品:让采购商与供应商因“货”结缘

发布时间: 2017-10-25 14:42: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静恬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商报记者 张静恬)10月23日上午,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2馆采洽区内早已座无虚席,场外则仍有许多供应商拎着大包小包等待领票进场。“请入场!”当工作人员叫到自己的序号时,来自本地的保暖内衣生产商周元武立刻拎着大包往里走。“今天把厂里所有的新款内衣都带来了,基本上可以满足采购商的需求。我对此次采洽会充满期待。”周元武说。

  此次“零供面对面”优质商品采洽会上,共有44家采购商、209家供应商参加专场对接,以采购商“摆摊”、供货商“赴宴”的形式,集中组织买卖双方预约洽谈,为供应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提供深度对接的机会。

  “我们对这款石墨烯材料的袜子很感兴趣。石墨烯的导热性能很强,与保暖袜的功能需求十分契合,我们很看好这款袜子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采洽会一开始,来自山东聊城的采购商秦焕便迫不及待地开启了自己的“寻宝”之旅。“优质商品很多,眼睛都看不过来了,真的想都采购回去。”秦焕说,自己已经对接了几个厂家,准备去工厂现场考察一番。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义博会,以前一直在‘义乌购’上采购,今天进行了首次实地对接,感觉效果很好。”来自贵州遵义的采购商陈丽英说。来自广东的供应商刘光明则是第一次作为供应商参加义博会,他表示“自己的产品被认可,很有成就感”。采洽会上,两个人因“货”结缘,当即达成了采购意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