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市领导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 2017-10-25 20:55: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张迎春)今天(10月25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义乌市领导盛秋平、陆品能到福田街道下娄店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部分老人家中,亲切走访慰问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家住福田社区的王守忠老人,今年已有100岁,身体康健、家庭和睦。盛秋平关切询问老人的子女工作、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党的十九大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盛秋平祝愿老人继续保重身体,更加健康长寿,争取能够看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场景。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多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随后,盛秋平来到了福田街道下娄店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在阳光明媚、宽敞洁净的活动室里,老人们有的在切磋棋艺,有的在一起收看电视,有的在说话聊天,一幅心情舒畅、颐养天年的温馨景象。盛秋平走进老人之间,详细询问该服务中心的有关情况。了解相关情况后,盛秋平叮嘱有关部门和单位切实做好关爱老人工作,不断提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准,让老人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盛秋平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完善医疗、生活等保障体系,切实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用心做好服务,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迎春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