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科技部、水利部调研义乌市节水型社会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27 09:16: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7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日前,国家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邓小明及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副司长李戈率队来义乌市调研节水型社会创新工作。金华及义乌市领导张伟亚、倪建均陪同调研。

  2017年,科技部和水利部在全国组织开展节水型社会创新试点,经浙江省水利厅和科技厅推荐,金华市申报节水型社会创新试点,示范的重点为生活节水与污水再生利用,并编制形成了《浙江省金华市节水型社会创新试点实施方案》。此次调研组为了完善该试点方案,对试点项目展开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国际商贸城一区、稠江街道再生水厂,详细了解项目技术创新、城市综合节水成效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金华市节水型社会创新工作基本情况报告,了解了节水型社会创新试点方向、路径及重点,研讨完善了试点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全面落实好节水优先方针、进一步开展好节水型社会创新工作、加大节水集成示范”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义乌市在节水型社会创新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金华市继续开展节水科技创新,做好城市节水、农村节水、中水回用等试点工作,积极探索、总结、推广节水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努力把金华打造成全国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示范和标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