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参展商盛赞义乌装博会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03:5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下称装博会)吸引了4万多名专业采购商参会,其中省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和采购代表1万名以上,15家以上央企组成采购团、60家以上知名行业协会组织买家团、500人以上的境外专业买家团参与展会采洽对接活动,为中国智能制造落地发展提供思想碰撞的又一载体。

  11月23日, 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2017中国人工智能博览会将拉开大幕。今年的装博会正是以实施“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为契机,努力打造国内外有知名影响的装备制造展示、交流、合作平台,为引进国内外一流装备、技术和人才团队服务,为装备制造业开拓市场服务,为开展“机器换人”“智能制造”服务,为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服务。

  这届装博会在展区设置上,除了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展区、太阳能应用产品及电力电工展区、节能环保装备展区、通用机械及零部件展区、仓储物流设备展区、包装印刷及塑料机械展区等传统装备制造展区外,还特别设立了时下最为火热、最能彰显新时代特征的展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

  “去年我们参加了义乌装博会,该展览会的组织非常有序。我在现场看到了很多优秀的产品,并且进行了一些有效的商业洽谈,找到了一些非常好的供应商。此外,主办方在观众服务方面也做得比较好。以后我们还会来参加装博会,希望能够见到更多的海外展商参展。”钱江机器人的负责人谭学金表示。

  “这是一场高端的商业交流会。”陈珂是金华胜昌机械的负责人,去年在装博会中参展,他们的参展面积达到了156平方米,今年增加到180平方米,还带来了两台新机器。他说:“参展效果很不错,成交量很大,除了展会上的成交量外,后期还有很多来自于展会上的客户前来询问产品,与我们接洽,这样专业性强的展会,特别适合我们参展。”

  迈格机械是一家来自于台州的企业,每年都到义乌来参加装博会,去年在展会上设展位200平方米,展会上成交量达几十万美金,展会上认识的客商后期来到企业下单量达到500万元,今年还将扩大规模,继续参展。该企业负责人丁伟说:“我们从第一届装博会就开始参展,展会上外商很多,参展的效果一年比一年好,展会人气越来越旺,以后我们每年都会参展。”丁伟是省机电商会会员,他说,“现在装博会的宣传力度在加大,我在台州的广播上也能听到关于义乌装博会的宣传。装博会的专业性非常强,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汇聚于此,参展企业可以直观展现针对市场需求研发的各种装备产品,这是一个成功的展览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