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集聚高端智力 院士专家义乌行为义乌发展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 2017-10-27 22:36: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10月27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张迎春)10月25日-27日,省内院士专家义乌行活动在义乌举行,中国科学院沈之荃、陈云敏、沈家骢院士,中国工程院陈宗懋、汪槱生等十位院士携家属以及多位省内特级专家参加。

  活动期间,院士专家们对义乌何斯路新农村建设、国际商贸城、佛堂老街、森山健康小镇等项目展开调研活动。在何斯路,院士专家们纷纷称赞村子里一户一景的美好村庄景致;在国际商贸城,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在佛堂老街,这些老人又被义乌浓厚的人文与建筑底蕴深深吸引。

  在参观之余,院士专家还为森山健康小镇的建设把脉问诊。院士专家在参观了森宇集团,观看了健康小镇规划宣传片后,了解到健康小镇建设的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并从健康小镇可持续发展、深入研究铁皮石斛养生功效的主要成分、探查养生保健机理、以理论研究推动企业发展等不同角度,为健康小镇的规划建设提供了很多建议。

  据了解,自义乌人才新政发布以来,义乌市科协广邀国内外院士来义享受义乌高层次人才延揽基地建设政策。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的21位院士,16位专家来义疗休养,享受政策。院士们的到来,对义乌集聚高端智力,推进义乌创新驱动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迎春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