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开始发行并启用电子工会会员证

发布时间: 2017-10-28 08:59:5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10月25日,义乌市电子工会会员证发行启动仪式在义乌市总工会举行,现场发放首批电子工会会员证。

  据悉,义乌市电子工会会员证由义乌市总工会和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义乌联合村镇银行共同制作发行,旨在打造覆盖衣、食、住、行、游、购、娱、教、保、医等工会特惠服务,让职工充分享受相关优惠和便民服务。

  “拥有电子工会会员证,目前可享受的福利主要有:免费体检、一元看电影、优惠健身、购车礼包、免费洗车、职工创业创新扶持等。”据义乌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凡是在义乌市范围内工作的在职工会会员,均可向本单位工会提交个人准确信息,由单位工会集中办理。义乌市总工会根据各镇(街)总工会、产业工会、市直工委的选择,安排发证工作。“相关银行目前都已做好审批、制卡、发卡的准备,接下来会安排网点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据了解,目前发行的电子工会会员证,主要有工会会员身份凭证、工会会员专享基本保障、工会服务设施优惠、商家优惠联盟和金融服务等五大功能,目前已有近30家优惠联盟单位,涉及医疗服务、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

  “拥有会员证就等于买了一份保险,工行办理的有意外伤害保险、村镇银行办理的有公共交通意外险;会员证可以享受相关项目的免费体检一份;目前在大光明影院凭会员证可以一元看电影,影院范围也会逐渐扩大,新光汇影城、影都等影院也将有相关的服务;会员证还包括中石化、幸福湖会议中心、优速果园、美年大健康、文昊教育、瑞鑫汽车销售等优惠折扣。”有关负责人介绍,有了电子工会会员证,就可凭证享受义乌市总工会和合作银行、签约商户联合提供的各种服务和专享优惠。接下来,义乌市总工会还将设立专项资金,不定期推出更多服务项目,开展更多的优惠活动,让广大工会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