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亮出34张“成绩单”哪份“答卷”最亮眼

发布时间: 2017-10-29 12:5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严晓珍

  中国义乌网10月2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严晓珍)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到打造星级美丽乡村,从“平安+智慧村居”建设到旧改历史遗留问题,从文化礼堂建设到重点工程征迁项目……昨天(10月28日),对标全市2017年第二次百日攻坚“互看互学·比学赶超”活动,义乌北苑街道也对各村(居)、社区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评现场

  当天上午7时30分,107人组成的考评团马不停蹄奔赴辖区范围内34个村(居)、社区,实地查看各代表性项目。每到一个项目现场,村(居)、社区书记进行项目情况讲解,街道联系领导针对项目建设情况“对症下药”,进行深入点评,也提出相应改造提升意见和建议。

  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汇报时间,但每位村(居)、社区书记都以点带面汇报了换届选举以来本村(居)、社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规划。直观清晰的内容展现了各村(居)、社区新的成长,项目成果凝聚了干群的不懈努力,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涨的工作热情赢得了现场考评团的阵阵掌声。

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

  现场考察结束后,考评团所有成员召开综合考评会议,根据各村(居)、社区自荐项目实地察看情况和工作汇报情况,按项目和工作推进落实的速度、解决问题的难度和工作开展的力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和比较,对26个村(居)、8个社区进行排名。

综合考评会议现场

  会上,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表示,每一块展板、每一次介绍,都是一个浓缩的现场,展现了村居干部、党员群众精诚合作的成果,各有千秋也互有长短。通过现场,看到了每位干部的精气神,也看到了每位干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热情,希望每位干部善于工作,也要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因地制宜做好每项工作。

  下一步,北苑街道各村(居)、社区书记将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发动党员、群众进行学习。此外,各村(居)、社区将围绕“军令状”,着力破解重难点问题;按照美丽村居、平安村居、清廉村居、富强村居要求,深入谋划、攻坚克难,做到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推进土地制度改革,打造“北苑样板”,争取全年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收班。

  据了解,北苑街道“互看互学·比学赶超”活动是参照全市第二次百日攻坚活动,对街道范围内各村(居)、社区进行自我加压、提高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在辖区内形成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是深入开展“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和细化量化、分解落实“三大活动、六大行动、五大提升”工作任务的切实举措,致力于锻造一支敢战善战的北苑铁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