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赵光君在义乌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31 09:15: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金华日报 黄晓华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1日讯(金华日报 黄晓华 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天,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赴义乌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在深学笃行、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金华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高水平谱写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篇章。我市领导盛秋平陪同宣讲。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义乌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以学促做、创业创新的热情高涨。赤岸镇绿色动力小镇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厂房即将建成,稠城街道向阳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势如破竹,国际商贸城创意产品体验中心的小商品设计令人称奇,“义乌购”网上交易量不断攀升,大陈镇马畈村游人如织、“大陈小镇”项目正在加紧规划建设,义乌城乡到处洋溢着蓬勃生机。赵光君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当地发展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我通过电视、手机和土耳其国内的报纸,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对生意更有信心了。”在国际商贸城一家土耳其人经营的五金工具摊位上,27岁的土耳其小伙Ozdemir Aziz说,他们的产品正是通过“一带一路”销往世界各地。赵光君听了他在义乌的创业经历后高兴地说,抢抓中国发展机遇,坐享义乌市场便利,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兴旺。

  赵光君在大陈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义乌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并与大陈镇基层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听了大家的发言,赵光君称赞大家学得深、悟得透、干得实。他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目标、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结合金华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上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金华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用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赵光君强调,义乌是金华、浙江乃至中国改革开放的一扇窗口、一面旗帜。总书记先后12次到义乌调研指导,亲自总结推广“义乌发展经验”,对义乌的发展一直倾注着心血,给予了极大的关怀。这些年来义乌发展取得的成效,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价值和真理力量。站在新起点上,义乌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全球视野和国际标准谋划改革发展工作,努力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科学发展的样板,打造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信的亮丽名片。要不断深化“义乌发展经验”,推动产业转型、市场转型、城市转型,坚定走产业、市场、城市融合发展、互促共进的新路子,全力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商贸名城,不断开辟义乌发展的新境界,不辜负总书记对义乌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