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醉驾、逆向、4年未年审…… 义乌交警队门前的车祸令人唏嘘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23: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中国义乌网10月3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编辑 闫允)昨天(10月30日)深夜,一声巨响打破了义乌廿三里交警中队的宁静,一辆小客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在中队门前,满身酒气的货车驾驶员被卡车内,身上多处骨折。然而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令人唏嘘的远不止酒驾那么简单……

  事故发生在10月30日晚上23点多,正在值班的廿三里交警队民警听到一声巨响,立即出门查看。只见中队值班室前面的路口处一辆小客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得很严重,小货车头部被撞变形,驾驶员受伤后被卡在驾驶室内。“好在我们交警中队、派出所、消防三个部门在同一个大院内,发生事故后,施救人员都在第一时间到达了现场。”值班民警告诉记者,通过协同处置,变形严重的车门被迅速拆解,受伤的驾驶员很快被救了出来,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小货车驾驶员骆某交代,他是义乌本地人。当晚,骆某在家里吃饭的时候喝了一杯白酒,后来约了几个朋友到廿三里KTV唱歌,唱歌期间又喝了几瓶啤酒,唱完歌后骆某开着小货车带着两个朋友途经事发地段的时候逆向行驶了一段距离,左转的时候与正常直行的一辆小客车正面相撞。

  在处置过程中,值班交警也闻到了骆某身上有较重的酒气,在医生给骆某伤口进行必要的处理之后进行了抽血检测,骆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79mg/100ml,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的2倍之多。

  据了解,该事故造成两车车损一万多元,骆某鼻梁骨、腿部、脚趾骨折之外,其驾驶的小货车车内两名朋友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轻微擦伤,所幸小客车驾驶员并未受伤。

  然而,民警在进一步调查了解后,发现背后令人唏嘘的远不止严重醉驾那么简单。“骆某今年刚满十八岁,驾驶证也刚拿到手一个月,其驾驶的小货车已经4年多没有进行年审。”对此,义乌交警部门将骆某的小货车进行了强制注销。另外,发生事故时,骆某竟然还是逆向行驶。

  至此,骆某不仅要对事故负全部责任,还将为其逆向行驶、醉酒驾驶、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等违法行为受到严厉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提醒,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是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底线,切勿轻视,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一旦出现违法违规的行为,警方将绝不姑息、严惩不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