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商报|领导和贵宾参观森博会展馆

发布时间: 2017-11-02 09:16: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 傅柏琳)昨日上午,在参加了第10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开幕式后,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浙江省副省长孙景淼等领导和贵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森博会展馆。市委书记盛秋平、市长林毅等陪同参观。

  森博会展馆内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刘东生、孙景淼等一行先后参观了“义乌·中国众创乡村”主题馆,“一带一路”主题展区,国家精准扶贫展区,家具及配件、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等多个展区,与参展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林业产业发展、林业产品开发等情况。

  美轮美奂的美丽乡村、惟妙惟肖的竹木制品、琳琅满目的台湾农产品……在人头攒动、绿意十足的森博会展馆内,领导和贵宾饶有兴致地仔细观看、耐心倾听,了解绿色市场,鼓励参展商利用森博会平台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

  在参观展馆时,领导和贵宾对第10届森博会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经济绚丽多姿,要坚持大力培育森林资源,坚持发展绿色林业产业,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绿色生态产品,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重大贡献。希望义乌森博会充分发挥展会桥梁作用,进一步帮助拓展森林产品的内销和外贸市场,促进国际林业交流合作,壮大绿色经济,推动绿色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