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森源木屋:3天时间 给你一套120平方米的房

发布时间: 2017-11-02 17:1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适逢第10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举办之际,11月1日,森博会全媒体中心邀请到了三门县森源木屋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小烟,聊一聊关于木屋和森博会的故事。

  享受高品质的舒适生活,可能是每个人的毕生梦想,木建筑的兴起与人们越来越多地追求个性化生活有着很密切的关系。“木屋产品有着诸多优点,比如环保、建造速度快、建造垃圾少等,符合现在人们的需求。”方小烟表示,要建造一个120平方的木屋,只需3天左右时间,房客便可拎包入住,建造效率非常高。

  据了解,三门县森源木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木屋、木制别墅、凉亭、栈道的企业,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生产技术团队、安装团队和温馨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产品主要针对景区以及园林田园综合体,目前在义乌周边,以及宁波、安徽、温州等地的一些景区都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

  “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森博会,感觉很兴奋。”方小烟表示,第一天就深深感受到了森博会的影响力,“去年整体效果非常好,感觉今年的客流量更多,一个早上就已收获颇丰。森博会为森林产品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宣传、接单平台,对于企业发展帮助很大。”提及参加此次森博会的感受,方小烟表示,目前的参展效果远超自己预期,第一天的接单量就有赶超去年森博会整体接单量的趋势,是自己参加过的效果最好的展会,也希望企业能与森博会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